▲梁家輝與《頑固》MV中的太空人擁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5.12)

▲梁家輝與《頑固》MV中的太空人擁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5.12)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LIFE《人生無限公司》香港分公司第四場,影帝梁家輝帶著全家「上班打卡」,在開場前梁家輝先到後台和五月天打招呼,看到後台演唱會海報,梁家輝就跟五月天說想要海報,因為買不到,瑪莎大方地說:「家輝哥想要什麼我們都給。」然後調皮的瑪莎,還跟工作人員炫耀梁家輝剛摸他的腰,問大家要不要摸他的腰,等於間接握手喔。

梁家輝曾跨刀主演五月天《頑固》MV,以及演出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裡的串場電影,這回當五月天來到香港開唱,梁家輝現身力挺,唱完《頑固》後,阿信說:「感謝香港所有的朋友,帶給五月天頑固的精神,今天這個精神他有一位具體的代表人物,他今天也來到現場,讓我們觀迎梁家輝大哥」。


▲梁家輝前來觀賞五月天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5.12)

接著梁家輝帶著《頑固》裡的小太空人上台,他透露剛才在台下拿著螢光棒跟著音樂搖擺,結果被坐在他後排的妹妹敲頭,笑說:「後排的一個小妹妹,她敲我的頭,我說什麼事,她說:『伯伯你在我前面搖了一個晚上你煩不煩』,我就跟他說,我是來聽演唱會,她說你給我滾出去,所以我就出來了!」這也是五月天繼《頑固》MV後,與梁家輝再度重逢,讓五月天相當興奮。

相關新聞

五月天2018到台中陪大家跨年? 網傳場地在這裡

阿信公開團員私人行程 瑪莎嗆:陳信宏!你這個XXX!



引用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512/26834108.html

台中水晶店

arrow
arrow

    fieldsgbhv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